close
艾咪閱讀【數位時代雙週】雜誌第155期之感想 艾咪隨意翻開【數位時代雙週】雜誌第155期,其中邱文仁《落後一圈的人也有得勝的可能》的書名和標題讓我印象深刻:不管以前多不順利,過去,並不等於未來。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。工作運勢強弱不在住商不動產算命仙嘴裡,而是掌握在自己手裡!這段話蠻有道理的。又邱文仁給讀者的強運建議為:◎工作強運宣言1.別自我設限2.瞭解求職的「中等美女論」3.度過職場的黑色隧道4.善用長處,別說不可能5.困難讓人更聰明◎人氣強運宣言1.成為吸引貴人的磁鐵2.保持「對別住商人好」的習慣3.無友不如己者4.不要讓有心人撂倒5.打造個人魅力◎領導強運宣言1.別為領導而領導2.把掌聲留給部屬3.強項讓你發光、弱項讓你成長4.節省時間3秘訣5.空降高階面臨的挑戰6.勇敢面對職場鬥爭7.上族族「進階時刻表」上述內容,尤其是「困難讓住商不動產人更聰明」、「成為吸引貴人的磁鐵」、「無友不如己者」、「不要讓有心人撂倒」、「強項讓你發光、弱項讓你成長」、「勇敢面對職場鬥爭」------等等,著實給了我一些啟發,我會常常提醒自己,希望從今日起,我也能扭轉自己的運勢,成為努力且成功的工作住商達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kq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