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女士玩投籃游戲命中率萬利多製冰機幾乎達到了70%。鄧昊/攝
  1月6日,言女士在娛房屋貸款樂城內夾娃娃。鄧昊/攝
  紅網株洲站1月8日訊(長株潭報記者 伍婷婷 實習生 陳思祺)1月5關鍵字廣告日12點半,言女士比往常稍微晚一點出現在紅旗廣場附近的游戲廳,拿著裝游戲幣的籃子嫻熟地走到一臺游戲機前開始玩,這個游戲她玩了好一陣,每次一玩就是三個小時。這位57歲的游戲達人被稱為“頑童”,三年“游戲人生”贏了一萬多游戲幣。最近有人在網上議論她,她沒放心上,自己覺得開心就行。
  有京站美食人要游戲幣,她慷慨解囊
  言女士住荷塘區新華二村,已退休,以前帶孫子去兒童游樂場,看電玩室里大家玩得熱火朝天,她有點好奇融資。後來孫子上小學了,閑著沒事,她開始玩游戲。
  “玩游戲要多動,這樣才能鍛煉。”言女士是游戲廳里的會員,會員卡上存了一萬多游戲幣,這些是她這幾年來玩游戲贏來的。
  這時,一對情侶走來,悄聲說讓她賣些幣,言女士二話沒說從籃子里抓起一大把塞給他們,“送給你們玩。”女孩給她錢,她不要。“昨天就看到她在這裡玩,沒想到她這麼大方。”小情侶拿著游戲幣開心地走開了。
  打游戲是為了打發時間
  有人私下裡說言女士是“頑童”,她最怕聽大家這麼議論,“我平常一個人在家,就想打發時間。”“人蠻好的,經常贏游戲幣就給我們玩。”沈先生周末光顧游戲廳,常跟她互動,他的游戲幣玩沒了,言女士二話沒說塞給他一大把。旁邊的小孩瞧見了都圍過來,她又將籃子里的游戲幣分了些出來。
  在玩游戲之前,言女士也喜歡上網,她和同城網友聊天、唱歌、爬山,和網友去桂林、上海、大連、西安玩。現在不怎麼上網,她就玩游戲。“你們不要說我貪玩,我就是沒事情做,不要把錢看重了,怎麼開心怎麼來,心態好,身體好,這樣孩子們才不擔心我。”
  說她是“土豪娭毑”,女兒不同意
  最近,這位“頑童”被人發現了,有人將她的玩法發到網上,說她是“土豪娭毑”。女兒朱女士瞧見了,覺得這麼說老媽太主觀。
  之前,老媽打麻將總輸錢,後來不玩了,朱女士勸媽媽去跳舞或上老年大學,可她都不喜歡。三年前,時常一人在家的老媽學會了玩游戲,還挺開心的,偶爾回家會跟她說說游戲廳里發生的事。“我以前也去看老媽玩過游戲,有人為了感激她送游戲幣,會送茶葉或小吃給她。”朱女士覺得,人都有老的時候,老媽能自己找樂子,這樣的生活方式挺好。
  上周日上午10點,朱女士到老媽家,老媽剛起床,說是晚上玩游戲玩得很晚,正好女兒來了,可以說說話。“其實我也沒別的要求,經濟上不讓女兒負擔,只要她抽時間陪我聊聊天。”言女士得知網上有人議論她,反倒安慰女兒不要去計較,她自己覺得開心就行。  (原標題:57歲“土豪娭毑”常混游戲廳 3年贏了一萬多游戲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kq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